引领校地合作新方向 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
——2021世界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新闻通气会暨区块链技术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规划纲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工业设计的融合应用,进一步凝聚区块链产业创新资源,2021世界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新闻通气会暨区块链技术分享交流会于9月28日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顺利召开。深创学院创始人中国区块链沙盒研究中心专家委员江标、山东工商学院区块链学院执行院长周金刚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本次本次通气会暨技术分享交流会,来自区块链技术的相关企业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金刚宣布2021世界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将于十月中旬在烟台举行,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及机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指出,本次论坛将以“赋能产业数字化,引领智慧新经济”为主题,围绕区块链技术、数字产业应用、智慧城市、分布式存储技术等当下热点内容,阐述如何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在记录存储与分享数据、可追溯、可信任等方面的优势,进而不断强化未来新兴产业发展动力,促进现代产业与数字新经济的深度融合。最后他盛情邀请与会企业及各关联企业积极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会议邀请了中国区块链沙盒研究中心专家委员江标就区块链技术进行分享交流。他就区块链技术在教育、就业、医疗健康、司法举证等方面的具体应用进行分享,并围绕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集聚的行业资源,如何进一步加强国内国际行业交流,促进技术创新和区块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互动。

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在区块链技术产业创新方面的交流互动,推动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以此次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新闻通气会暨区块链技术分享交流会为契机,积极顺应区块链等新技术发展趋势,加快发展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产业,助力全区重点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供稿人:周泽坤

    审核人:王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