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深入走访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发展

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10月27日上午,由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主要负责人带队,邀请区内企业山东加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赴烟台北电智能产业园进行走访洽谈,助推项目加快发展。

园区一行赶赴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厂房、办公室及配套硬件设施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目前生产建设状况,了解了项目运行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目前面临困境,园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方与区内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开展交流和资源对接,帮助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园区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园区相关业务科室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不走弯路,为项目推进、投产提供全过程、全周期服务。同时,要求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建设,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责任,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增加项目走访频次,及时梳理汇总项目诉求,提升服务项目的力度和精准度,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

供稿人:于宝宝

审核人:王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