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卫,感恩有你——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爱护身边环境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在这特别的节日里,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爱护身边环境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我们的城市为什么这么整洁,谁在背后默默地付出?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阅读了绘本《勤劳的环卫工》,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及其与人们生活的关系。还实地采访了一位环卫爷爷,原来城市的美容师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开始马路街边的打扫,怪不得每天我们都能看到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为他们点赞。

紧接着,孩子们也变身成“美容师”,弯腰捡拾垃圾,擦洗垃圾桶,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

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环卫工人工作的了解,体验到这份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我们共同携手,与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一起,为家园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供稿人:郝加倩、祁田径

审核人:徐亚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