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校地合作新思路
夯实实践教学新路径 深挖创新创业新源泉

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带50余名在校学生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活动,园区校地合作科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生们首先参观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并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对园区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孵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先后参观见习了烟台鼎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烟台中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墨深(烟台)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了解如何从一名大学生到创业者转变的心路历程。参观完毕后,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优质的配套服务设施,主动为创业者提供包括项目申报、金融对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在内的“一站式”创新创业精品服务,是广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优选之地”。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致力于搭建“辅导+实训”培训体系、“指导+帮扶”孵化体系和“服务+管理”加速体系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技能提升—创客孵化—企业加速”这一全链条创新创业微生态闭环系统正在园区加速形成。此次实践教学后,园区将继续组织驻烟高校来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活动,在继续与高校开展科研创新的基础上,拓展校地合作新思路,为在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提供“保姆式、直达式、一站式”服务,打通学生创业“堵点”,提高创业成功率,为烟台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