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医药健康项目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5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赛春生物科技园和派诺生物疫苗项目基地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重点项目赛春生物项目二期和派诺疫苗基地建设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赛春生物科技园,刘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项目下步发展计划。针对二期项目建设进度,逐一了解实际问题解决思路。刘森指出,下步相关部门要与项目方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力争让赛春二期尽快投入建设。


在派诺生物疫苗项目基地,刘森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方建设计划、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刘森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保障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力争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下步,高新区将继续突出项目导向,聚焦生物医药专业领域,联合区内外自主创新企业,全力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大引强,推动一批投资额度大、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建设,为我市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区招商部

供稿人:姜磊

审核人:周德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