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滨河社区举办第一届“乒然心动 阳光滨河”乒乓球比赛活动

日期:2021-10-2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全民健身向更高水平发展。近期,马山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在烟台职业学院家属楼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辖区第一届“乒然心动 阳光滨河”乒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比赛得到了社区体育爱好者、社区居民近40人参加,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规则,实行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神贯注、精神抖擞、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现场人声鼎沸,居民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辖区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更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陈晨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