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经济 高新展露风采——烟台高新区参加数字赋能经济大会并签约项目

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高新区招商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12日,2021中国数字赋能经济大会在烟台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数聚烟台·共赢未来”为主题,云集全国产业、技术和商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者,共同研讨新的经济形势下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趋势,分享各地政府和企业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成功经验,组织电子信息行业头部企业和数字经济、数字技术方面专家学者考察烟台产业资源、商讨合作机会。

会议期间,全市共有12个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72.9亿元,其中烟台高新区引进的北斗制导控制系统研制项目、北航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顺利签约,占全市签约项目总量的六分之一。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不断强化数字产业招商,推动长城自主创新产业基地、航天513所、北航产业园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下步,我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区内龙头企业项目为发端,加快推动区内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医药健康、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我区重点产业领域的数字化应用改造,加快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加快推进建设高新区数字经济及电子信息先进产业集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