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服务实事的启事
征集时间:
2021-10-182021-11-19
征集单位:
烟台高新区综合管理部
公告内容:

烟台高新区居民朋友们: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始终把民生改善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每年都确定实施一批为民服务实事,尤其是今年进一步加大民生建设力度,集中改善市政环境,增强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公办幼儿园、中学建设,强化公共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和优化水域生态环境,承诺的10件为民服务实事进入收尾阶段,年底前将全部兑现。

为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享受到更多、更实惠的发展成果,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决定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面向全区各级各层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汇总整理和分析研究,形成2021年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实施意见,明确责任部门抓好落实。

广大居民的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时间截止至11月19日,敬请广大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

(一)点击“我要提意见”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东塔烟台高新区综合管理部(邮政编码:264670)。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xqgwb@yt.shandong.cn

(四)通过电话方式提出意见:0535-6922590。

烟台高新区综合管理部

2020年10月18日


草案解读:
意见征集结果:

截至2018年11月19日,邮箱和电话均无收到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