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1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烟台高新区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烟高201939号)规定区科技创新部受理审核了有关单位知识产权扶持资金申请。同时,按照预算安排,区科技创新部与区财政金融部研究拟定了《2021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表》,本批次知识产权扶持资金共计212.15万元。现将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018日至1022日。对项目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烟台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5-6925326

电子邮箱:ytgxqzscq@163.com

通讯地址:高新区创业大厦东塔2205

 

 

附件:

1.2021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表

2.商标补贴

3.专利补贴                 

 

                    烟台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20211018日    

附件1 2021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表.docx

附件2 商标补贴.xls

附件3 专利补贴.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