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产学研对接合作再传佳音

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期,山东省科技厅在西安组织山东省、烟台市与西北工业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我区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科研创新情况,表示西工大与山东省、烟台市在共建科研平台、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在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兵器制造、先进材料等领域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科技合作,推动先进成果在山东省、烟台市的落地转化。

省科技厅和市政府领导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企业踊跃发言进行自我推介,参会专家学者主动对接企业开展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在签约仪式上,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辐射探测材料与器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签署了“多能谱光子计数全数字全身骨密度仪开发和产业化”合作协议。

下步,区科技创新部将注重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产学研对接合作,引导企业开展联合攻关、协同创新,促进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