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0-0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1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先后到区应急管理分局、火炬大道望杆墩村路口交警执勤点、力高阳光海岸工地、烟台长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元名庭酒店调研,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应急管理分局,刘森代表区工委、管委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为全区社会安全稳定付出辛勤努力。刘森表示,假期也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全力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管控风险,压实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分析研判,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想在前、做在前,打好风险防控主动仗,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在火炬大道望杆墩村路口交警执勤点,刘森看望慰问执勤交警,详细了解执勤点值守、违规违法驾驶行为查处情况,希望广大干警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强化路面管控,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在力高阳光海岸工地、烟台长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刘森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刘森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基础性风险、节假日风险以及本行业特殊风险,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在开元名庭酒店,刘森详细询问了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工作情况。刘森指出,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好观察点解封人员疏散、场所消杀工作,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解封人员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要全力树牢疫情防控“一稳皆稳、一失皆失”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抓住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积极有序开展疫苗接种,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