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领导来高新区视察国际设计小镇项目

日期:2020-08-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于晓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一行到访高新区,视察我区国际设计小镇项目建设情况,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全程陪同。

烟台国际设计小镇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烟台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共同打造,是山东省第一个设计小镇,定位于以“科技+设计”为核心的科创平台,规划为产、学、研一体的综合体,包含国家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研究院、原型创新工场、工业设计联合创新大学等功能板块。项目起步区占地450亩,预计总投资20亿元,目前,原型创新工场、工业设计创新实验室已投入使用。

 

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国际设计小镇的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国际设计小镇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下一步,各级力量联动,集中资源建设,汇聚全球科技、设计、人才、产业、商业、投资等创新资源,加快创建国际领先的设计生态园区、打造创意设计资源汇聚谷地和设计创新者的创业乐园,成为烟台引领世界设计产业发展的旗帜和标杆,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烟台市国际工业设计名城建设。

(区科经局 黄玉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