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禹城市扶贫协作第六次联席会议举行

日期:2020-08-2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与刘森书记会面

参观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

参观中集

走访蓝色智谷

走访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

8月25日,烟台高新区·禹城市扶贫协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高新区举行。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会见了禹城市考察团一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和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如鹏指出,烟台高新区与禹城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烟台市委、德州市委工作安排,密切配合、深度协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结下了深厚友谊。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高新区与禹城市及早谋划、紧密配合,300万元扶贫协作资金2月底前全部到位,选派1名干部赴禹城任职,并开展了多次农业技术培训和劳务招聘。高新区以真心实意地付出、真金白银的投入、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禹城人民一道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李如鹏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高新区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协作发展更精准。将重点做好产业合作的文章,不断拓展扶贫协作领域。把消费扶贫作为建立扶贫协作长效机制的主要着力点,加大禹城特色扶贫产品消费。同时扎实做好劳务协作、技能培训、社会帮扶等工作,帮助禹城人民持续增收。

会后,禹城市考察团一行在我区参观了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烟台蓝色智谷创业一号等重要企业和重点项目。

(金山湾管理处 杨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