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采访团来高新区开展“探访胶东 2020”采访活动

日期:2020-08-2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采访团一行来我区开展“探访胶东2020”采访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左言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陪同活动。

联盟采访团主要由胶东经济圈网盟成员,中央、省属驻烟网媒,青岛、烟台市委网信办有关人员组成,此行主要对烟台国际设计小镇进行深入采访。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依托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和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以设计产业为核心,以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目标,以“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创造新动能,基于产城融合与全域化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打造融合创新产业、创新生活、创新人才的复合型设计小镇与新兴社区。

作为山东省第一个工业设计小镇,烟台国际设计小镇围绕设计产业链创新要素,集聚全球科技、设计、人才、产业、商业、投资等创新资源,积极引进和孵化全球领先的高新产业,推动城市品牌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创建国际领先的设计生态园区,打造创意设计资源汇聚谷地和设计创新者的创业乐园。

8 月 26 日,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工业设计周将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隆重举行。来自全省 16 个地市 20 个行业领域的两千多件优秀作品和创新成果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 10 名,银奖 20 名,铜奖 50 名,高校“新星奖”50 名,优秀奖 220 名,优秀组织奖 30 家。工业设计周期间,金银铜奖及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集中展览展示。

此次采访团对国际设计小镇的集中采访,将进一步提高烟台国际设计小镇的知名度,为小镇成为烟台引领世界设计产业发展的旗帜和标杆“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