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不等不靠 积极作为 对韩招商不停歇

日期:2020-08-1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由韩国大吉ES株式会社联合中国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的韩国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公司成功设立,总投资1亿元,其中,韩资500万美元。

当前,韩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中心积极探索,多方位挖掘项目资源,在走访区内环保企业过程中,得知韩国大吉株式会社意向在中国开展业务,设立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解决建筑垃圾回收的技术难题。期间,中心积极为中韩双方企业“牵线搭桥”,经过双方多次对接洽谈,合资公司于8月完成设立。项目采用韩国大吉株式会社的先进技术、设备和丰富的经验,设立生产线,将建筑垃圾进行粉碎、筛选回收,变废为宝,基本可实现100%的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处理能力170万吨,年产值1亿元。

中心紧盯韩国“高大外”项目,重视与韩国五百强企业联络对接,8月14日,世界五百强韩国CJ集团中国北京总部投资总监来区考察座谈,探讨利用中国市场优势资源,进行合资合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中心将深入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注重发挥各类商协会及海外招商机构平台“以商招商”,同时积极探讨合资合作、增资扩股、并购重组、股权投资等灵活的合作模式招商。以服务好现有项目为基础,全力挖掘区内可合作的载体,积极推动对韩合资合作。

(中韩中心 王园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