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到烟台高新区考察

日期:2020-08-1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月18日,应烟台高新区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邀请,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主任庞清森一行到烟台高新区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探讨成立中关村高新之家企业服务平台项目。

考察期间,项目方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馆,详尽了解了烟台高新区产业规划、投资环境以及功能定位等。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围绕中关村高新之家企业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该项目将打造成中关村中成会+地方园区+科技企业的新型企业服务平台,对行业领军企业做精准资源对接,帮助高新区地方企业进行技术对接、人才对接,提升地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下一步,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将在此次洽谈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与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的沟通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 于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