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来区调研中韩产业园在自贸框架下深化中韩经贸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08-14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月12日,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李金凤,山东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贸易促进会原产地工作组专家、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等一行来区,考察对韩合作典型企业,调研在自贸框架下深化中韩经贸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烟台市商务局及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艾多美中国总部暨艾多美科玛保健品项目现场和艾多美得皓齿工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生产方式、产品品类等,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艾多美集团对中国发展前景很有信心,此外,烟台在教育、医疗、居住等方面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为韩国企业落户发展提供了保障。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肯定了烟台为韩企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希望中韩烟台产业园继续深化中韩经贸合作交流,积极在体制、政策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加快对外开放水平。

(中韩中心 王园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