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王仁堂副局长来高新区开展海洋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日期:2020-08-1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8月13日,山东省海洋局王仁堂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区开展海洋规划编制专题调研。烟台市海洋局局长李传强、副局长宋贤成,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参加调研活动。

在513所现场,王仁堂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海洋态势感知中心及创新技术展厅,听取了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及海洋智能装备情况,并对海洋光电成像、卫星宽带通信、磁力仪等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现场,王仁堂副局长一行观看了海洋养殖装备大数据平台实时状态,听取了智能渔业装备情况。

王仁堂副局长对513所、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在宇航技术成果转化、海洋智能装备研发、卫星应用、智能渔业装备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海洋环境监测、海洋牧场监测、海洋光电成像等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指出要利用航天技术优势及临海地域优势,结合地方具体需求,加大海洋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交流合作,推动高新区海洋经济乘风破浪蓬勃发展。

(金山湾 于淼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