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点赞烟台高新区:退税提速,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日期:2020-07-2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7月20日,人民日报2版刊文《助外贸企业稳产稳销》,点赞烟台高新区税务部门出口退税提速增效,助力外贸企业稳产稳销。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区外贸企业面临生产经营压力大,资金周转难的问题。烟台高新区税务局进一步简化退税流程,加快退税速度,对出口退税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以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接收纳税人报送的资料或扫描件,进一步压缩出口退税审核时间,自5月份以来,全部出口企业实现当日申报,当日退税。

疫情期间,高新区税务局加强部门联动,积极配合区工委、管委推出的各项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截止6月30日,累计为全区173户次外贸企业办理出口退税2690.7万元,为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助力添劲。

(税务局 张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