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天津津航计算技术研究所来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日期:2020-07-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应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邀请,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天津津航计算技术研究所轨道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张凯一行6人,于2020年7月15日来我区考察,探讨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装备产业化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

天津津航计算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该所成立五十年来,专注于计算机、通信与测控以及微系统集成等技术开发,建立了可靠的计算技术平台、控制技术平台、通信技术平台和微系统集成技术平台,整体技术水平国内领先,部分专业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所具有导航制导与控制、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天津市航空电子综合显示控制实验室”,研究所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奖项13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国防科学技术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各主要专业领域确立了在国内的技术领先地位。

(航空航天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