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
赴济南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日期:2020-06-04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2日-3日,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派员赴济南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登门拜访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产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和山东乐普韦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洽谈项目和人才合作事宜。

在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产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与相关负责人就投资建设星汉供应链特色产业服务基地项目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入驻高新区意向。在山东乐普韦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特种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推介了烟台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就人才团队引进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方表示将筹备参加烟台市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取得获得好名次,入围“双百人才计划”,争取落地高新区。

下一步,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按照区工委管委打赢“八大攻坚战”部署要求,秉持“以项目聚人才、以人才育项目”的工作思路,一手抓项目招引,一手抓人才引进,努力实现项目招引和人才引育的两促进、双胜利。

(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 宋富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