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瑞投资控股与乐氏同仁药业赴高新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1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12日,一瑞投资控股公司与乐氏同仁药业公司一行4人来访高新区,就投资医药智能健康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上午八点半双方在高新区管委大楼29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管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项目方介绍了医药智能健康产业园项目方案。项目将由乐氏同仁药业集团联合一瑞投资控股公司共同打造,产业园将规划建设新药研发中心、中药生产中心、医疗健康板块、智慧医疗中心、医学培训中心、生命科学中心、定量检测中心等板块,形成集中药研发、加工、提取、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医疗健康全产业链项目。预计项目投产后一年内产值可达10亿元。会后,根据项目方选址要求,先后考察了多个闲置厂房和选址地块。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此次考察洽谈内容,紧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医药中心 王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