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园区概况>人文资源>美术作品

马山街道农大社区:“新少红”开展“庆六一·迎开学” 筝筝日上绘纸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30 18: 47
访问次数:
字号:[ ]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平安渡过艰难的疫情防控期,我们迎来了特殊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发扬我国民间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社区"新少红"少儿组织的品牌影响力。农大社区在容大东海岸东门广场举办“庆六一·迎开学”——“筝筝”日上绘纸鸢活动,祝福孩子们开学身体健康,成绩蒸蒸日上。

5月30日一早,社区“新少红”成员带着自己的“小护照”早早来到活动场地,依次有序的亮码测体温,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个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发放了“新少红”实践护照,及各种图案风筝、颜料、画笔等。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趴在广场白布上认真涂绘,将洁白的风筝模具绘制的色彩斑斓,转眼间一个个色彩鲜明、形态各异的风筝图案就在他们画笔中展现出来。白云与蓝天中放飞着心情,奔跑与嬉戏中传递着梦想。孩子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团结协作,激情满怀,手拿自己精心制作好的风筝,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把它们放飞天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农大社区“新少红”文明实践团成立于2019年6月,是农大社区党总支向辖区少年儿童发出的志愿服务号召:积极参加社区“新时代少年儿童红心向党文明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少年儿童参与社区服务与社会实践,培育公民意识,规范行为习惯,担当社会责任,增强爱党、爱国、爱家情感。

本次活动共有60组家庭报名参加,有34个“新少红”成员获得了积分兑换的开学礼,有26名是新加入的“新少红”成员,今后,社区党总支将积极组织“新少红”团队开展传统文化、普法教育、素质拓展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知识、懂礼仪、强体魄、提素质。

  中国梦,少年行!

 农大社区“新少红”,带你实践,助你成长!          

                           (马山街道办事处 姜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