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园区概况>人文资源>美术作品

高新区实验小学低年级学生居家美术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0- 05- 29 11: 06
访问次数:
字号:[ ]

居家学习以来,高新区实验小学重视对低年级学生的美术教学,多手段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学生们学习认真,展示出别样精彩。

实验小学的线上美术课的教学,主要是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别具心裁的创意来培养学生对美术学习的兴趣,从而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例如为了增强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老师们带领学生进行抗击疫情类创作,有主题绘画、制作口罩等主题的创作内容,通过创作,孩子们增加了战疫知识;为了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老师搜集了既简单又有趣的手工制作课程,并录制视频上传给学生学习,然后再针对学生上传的作品从色彩、创意、造型和构图这几个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用激励的评价语提升学生美术创作热情……

多彩的美术课程安排,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更好的引导孩子们学会欣赏美、创造美,从而提高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和创作能力。

(高新区实验小学 王玉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