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来高新区投资考察

日期:2020-05-2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洪炜一行5人来访高新区,就投资奥特莱斯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9时,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了海经大厦、金山湾和核心区相关地块。11时,双方召开座谈会,区管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奥特莱斯公司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和产品定位,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天宫主题”奥特莱斯项目和德州奥特莱斯项目特色;经过交流,奥特莱斯公司表达了明确投资意向。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股东包括中国基建集团(香港)、世界500强天津物产集团和北京首创集团,计划以纯外资形式在高新区投资奥特莱斯芭蕾雨项目,预计总投资合人民币40多亿元。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此次洽谈内容,紧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 王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