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70600685945815/2021-02099 成文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对市人大第1705121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王启瑚代表:

我区于今年6月份针对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创新路至牟平新城大街交接路段通行条件的建议”进行了答复。9月14日重点人大建议现场办公会后,我区根据会议精神开展了相关工作,现答复如下:

一、辛安河大桥管理体制方面

创新路辛安河大桥于2013年由原东部新区指挥部组织实施建设。2017年牟平区相关部门从原东部新区指挥部承接了相关工程资料目前桥体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由我区和牟平区配合开展

二、改善大桥两侧相邻路段的通行条件方面

大桥西侧我区创新路约600米未修建完成,主要原因是辉石埠等村未完成腾迁,需结合滨河花苑项目盘活一并实施。为此,我区多次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9月14日现场会后,我区再次组织相关部门及平台公司对滨河花园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目前,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同时,我区也与牟平区进行对接,对大桥东侧与新城大街交叉口的交通组织进行研究,推动大桥两侧路段的改造升级。

三、实施大桥亮化工程方面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我区于今年启动实施了辛安河大桥亮化工程。目前,大桥及邻近路段全部路灯已安装完成并亮灯,后期将加强维护管理。

 

 

 

(单位盖章)

                                  2021年526

联系单位: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联系电话:6922358

   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市委办公室或市政府办公室。


对市人大1705121号建议的答复.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