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0点钟的创业大厦 这一刻 我们向英雄致敬 向逝者致哀

日期:2020-04-0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4月3日,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作为创业大厦运营单位,科创公司积极组织号召明喆物业等后勤保障部门,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哀悼活动。

     4月4日,创业大厦二楼平台下半旗志哀。

      上午10点整,随着对讲机里传来的一声“集体起立”,创业大厦门岗、监控室等所有物业在岗员工全体起立,集体默哀三分钟,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山河同悲,铭记历史,敬畏生命,寄托哀思,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重要传统节日。今年清明节正值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好节日期间创业大厦运转顺畅,科创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节前组织检查组对创业大厦物业、餐厅、能源等后勤保障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要求各后勤保障部门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确保各岗位24小时人员在岗,切实筑牢创业大厦安全防线。

(科创公司 刘美君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