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04-0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创业大厦各项工作安全运转,4月3日,科创公司对创业大厦物业、餐厅、能源等后勤保障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各相关单位及时查摆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创业大厦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科创公司检查组依次查看了创业大厦配电室、水泵房、换热站、监控室、餐厅等重要点位,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各项目所辖区域内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及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科创公司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对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大厦安全运转。下一步,科创公司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加强安全责任监督,细化安全管理程序,筑牢创业大厦安全防线。

(科创公司 刘美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