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持续发力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日期:2020-03-2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金山湾管理处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月”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联合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到烟台晓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检查组从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组织管理、教育培训、特殊作业、工艺设备、危险源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开展情况、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着手,对现场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车间箱的外壳未接地;个别的行车吊钩未有防脱扣装置;氧气、液化气气瓶使用未保证5米安全距离;灭火器摆放位置过高等8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认真做好隐患闭环整改。
      3月份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集中期,金山湾管理处要求辖区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绝不能以任何借口放松要求、放松管理。

(金山湾管理 曲城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