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召开村级廉情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20-03-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对农村基层干部的有效监督,进一步实现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3月28日上午,高新区马山街道纪委监察室召开村级廉情监督员座谈会,21个村的村级廉情监督员参会。

会上,马山街道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孙峰对2019年度马山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查办案件情况进行通报,对设立村级廉情监督员的初衷和目的进行重申,并再次明确了村级廉情监督员的工作职责。

随后,各村级廉情监督员根据自己的所看、所知、所感,逐一对各村的疫情防控、信访稳定、旧村改造、财务公开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情况进行汇报。孙峰同志就各村群众反映强烈的如道路修缮、旧改启动、拆迁补偿等问题与村级廉情监督员进行探讨。

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各村级廉情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持续关注本村重点工作,充分运用“清风廉+”小程序,全面、深入、客观地发现问题,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对村干部身上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对于违纪违规问题要大胆检举,严格监督不留情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