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森督导检查医学隔离场所

日期:2020-03-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高新区医学集中隔离场所实地进行督导检查,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参加。

刘森首先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执勤民警、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详细听取了隔离场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刘森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到岗。要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做好接收、转移、消杀等各项工作,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安全。要完善管理制度,落实人性化举措,加强对隔离人员健康、人身、饮食安全等管理,热心、耐心、细心做好心理疏导,尽量满足大家的正常生活需求,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保障好防护用品、食品物资储备,注意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严防医学隔离场所交叉感染。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食品、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员安全。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做好集中隔离工作,切实切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