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启动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

日期:2020-03-2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020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烟人组办发〔2020〕1号)要求,申报工作将依托“人才烟台”网站“双百计划”申报平台(网址:http//www.rcyt.gov.cn)或手机客户端(附件二维码)开展。申报单位及人选条件见通知,具体操作指南和填报须知可从“双百计划”申报平台下载,申报工作按照属地原则(以注册地为准)进行,系统即日启用,须于5月6日下午5时前完成提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是我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用人单位和人选要从严从实填报申报材料,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对符合条件人选,要认真填写《2020年“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潜力人选统计表》(附件表格),于4月10日前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系电话:6922132,邮箱:ytgxqrc@163.com,申报技术咨询电话:67856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