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加强对加油站等安全检查 引导企业节后科学复工

日期:2020-02-0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针对当前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监察力度,确保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月3日对核心区3家正常经营的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督促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结合安全生产检查,一并向企业宣传防疫要求,督促落实到位

防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抓严抓实

此外,区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部署,引导企业节后科学复工,制定非常时期复工复产措施,对达不到安全要求的坚决不能复产复工。下一步,将对即将复工生产企业,按照集中整治的要求,加大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和安全监管力度;对区内人员流动性较大的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复产复工相关要求,企业外来人员一律延迟返回。同时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王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