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居家学习,同心战“疫”活动之六:
练字不停歇 笔墨“书”情意

日期:2020-02-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这是患难中的善意与感动;“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这是战“疫”者的壮志与气概;“衣白褂,破楼兰,赤子切记平安还”,这是亲人的叮咛与寄望……在全员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们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笔,书写着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一笔一划虽显稚嫩,但每一张作品都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都彰显着孩子们的责任与担当!

坐姿端正,功在平时

每天,虽不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写字课,但孩子们依然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坐姿,一笔一画认真书写。

瞧,他们练习的多认真啊!

笔墨为援,心系抗疫

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积极参与,为抗疫助力!

一年级学生写字作品展示

二年级学生写字作品展示

这一份份规范的书法作品,正是孩子们做到自律的最好说明。

严而有方,细心指导

居家学习期间,学校为孩子们合理安排了写字时间,各位语文老师在线指导,及时点评。

每天的写字课,不仅能规范学生的书写,还能陶冶学生的情操。正所谓“写方方正正的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我们师生同心,一起战疫,必能打赢!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到桃花满校园,你我相约绽笑颜。

(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付丽、许永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