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高新区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

日期:2020-02-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上门分发口罩

工作人员上门分发口罩,并做好记录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日常生活物资供应正常,根据区疫情防治领导小组部署,近期区应急保障组会同相关部门向全区正常营业的商超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持疫情期间正常营业,全力保障民生工作。

据悉,区应急保障组已累计从区级应急物资储备库调拨一次性医用口罩 2200余个,由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定向分发给全区正在营业的150余家各类商超及从业人员,有效保障了营业期间员工个人健康安全,确保防疫期间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高新区工委、管委心系民生,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全区民生保障工作,先后累计面向全区投放了4批次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以保障民生工作。据悉,目前全区大部分商超均正常营业,米、面、粮、油、肉、副食品等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稳定,能够满足高新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未出现物资短缺现象。

(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 张文会、杨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