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科创中心暖心共战“疫”!

日期:2020-02-2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疫情面前,忙碌之余,科创中心的这些小故事很暖心……

科创Tony老师暖心“疫”剪

战“疫”一线,基层干部们忙碌在走访摸排、驻厂指导、帮扶复工已有月余,理发成了难题,眼看着男同事们发型在风中凌乱,原本整齐利落的机关干部慢慢习惯了不修边幅的样子,Tony老师不营业的日子里,科创Tony张老师上线啦!

科创中心党员张玉琨原本就是个万事操心的大管家,科创中心的大后方她一人支撑,忙碌完一天工作的张老师,变身理发师,口罩、消毒液、剪刀、推子,一应俱全,业务甚至扩展到其他单位基层干部。三下五除二,一个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手法不好说,但能为大家做点事真的很开心,大家真的很辛苦。”Tony张老师暖心“疫”剪,病毒隔不断我们的同事之谊。

老爸驻厂,高考女儿声声叮咛暖人心

科创老大哥孙维良事事冲在前,社区走访时主动包揽一整栋楼摸排工作,集中隔离点志愿者报名时第一个报名,驻厂联络员也是主动要求驻扎在一线。疫情不退我不退,企业复工我守卫!

从接到防控任务之时,孙维良立刻把准备高考的女儿送回栖霞老家,一心扑在工作中,女儿在家中一万个不放心,每天声声叮咛让人动容,病毒隔不断我们的亲情之爱。

孵化器凝心聚力, “疫”不容辞

疫情防控以来,区内九大孵化器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有你有我,凝心聚力,感谢所有的理解与配合,感谢所有的支持与鼓励,逐梦路上、战“疫”路上,我们一直在一起!

白衣天使 我们想对你说

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病毒隔不断你们的医者大爱,你们无私无畏,我们唯有尽绵薄之力稳住后方,不添乱,不添堵,才不辜负你们拼死守卫。科创中心的工作人员,想对白衣天使说一声,前线有你,后方有我,共同战疫,我们在一起!!!

(高新区科创中心 孙晓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