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媛深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2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媛带队到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园区入口值守点,王媛亲自注册并使用了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系统,详细听取了系统运行情况,对园区坚持科学防治,利用信息化手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园区要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有效提高科学防疫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为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 

随后,王媛一行深入到烟台鼎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业宿舍和创业餐厅,对办公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具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要求园区严格按照工委、管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出击、全力以赴,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严密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预防工作,确保不留死角,竭尽全力守护园区职工的健康,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王德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