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我必须在一线——高新区法院战“疫”之星王涵

日期:2020-02-2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感染疫情爆发以来,高新区法院全院干警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工委部署要求,紧张有序开展摸排走访、设卡登记等各项防控工作,涌现出了一批敢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个人,王涵就是其中的一位典型。

“小王,你的身体还没恢复好,这次就不要出去走访了,在办公室协助填填表格、打打电话就行了”,看到王涵主动报名参加各项防控工作,张庭长关心地说道。“不,在这种特殊时期,大家都在一线奋斗,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我可以,我必须在一线!”王涵坚定地说。

2019年,王涵刚刚做了肺结节切除手术,身体正在恢复阶段,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她坚持上岗,主动报名参加各项防控工作,仅用三天时间,走访了369户人家,累计走访人数达480人,排查出外来返烟人员20户46人,并及时对居家隔离人员提出相关隔离意见。密切关注居家隔离者的身体状况,每天两次统计体温,热心服务隔离人员,联系物业给他们买菜,倒垃圾,有身体不舒服的给他们买药。展现出了人民法院干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

(高新区法院 王颖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