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在,志所在,充满生机的春天就在眼前

日期:2020-02-2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金山湾管理处(高新区农业农村局)从19日到20日,共出动了约160人次,摸排辖区市场主体248家(建筑领域企业3家,海洋渔业类等企业100家,其中金山湾管理处77家,马山街道23家,各类“九小场所”138家,其他类企业7家)其中复工企业共108家,未复工企业140家,含马山街道23家,共发放《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228份(含马山街道23份)、《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227份(含马山街道23份)、《企业摸排问卷》227份(含马山街道23份)。

疫情期间,金山湾管理处心系贫困户,为北王家疃村贫困户曲守国送去蔬菜及口罩,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托他及家人疫情期间要加强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

金山湾管理处纪委不定期对各村卡口在岗职守情况进行督查。

金山湾管理处包片干部深入各村进一步布置抗疫防控工作,提高村两委干部思想认识,加强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度。

配合马山街道办事处走访核心区渔业企业

(金山湾管理处 王滋雯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