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医院 抗击疫情 始终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

日期:2020-02-02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自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来,为做好肺炎防治相关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我院全体职工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不怕苦累。

2020年1月21日,我院紧急发布了《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或疑似患者应急预案》,明确了目标任务、预防与应急组织、医疗救治工作程序及措施。至今已多次召开培训会,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

自1月21日接到政府通知起,我院便安排医务人员每天到下面各社区进行宣教以及随访排查。同时我院的柳洋和王健旭同志被委派到了区疾控中心进行协助工作,天天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任劳任怨,始终将责任放在第一位。

作为一个不到百人的基层医疗机构,我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 姜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