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建局做好高速公路返烟人员疫情信息推送工作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企业开复工在即,企业工作人员返烟特殊时期,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坚持提前谋划、把好关口,认真做好高速公路返烟人员疫情信息推送工作。

2月18日,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领导带队检查高速公路(轸格庄、莱山、养马岛收费口)信息推送工作。现场检查我区设置卡口情况、返烟车辆的具体登记情况以及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目前所有从收费站下车的车辆,全部由监测站登记车牌、身份证,并由高速交警核实车辆运行路径,对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同时相关人员信息(含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居住小区楼号及房号)一天两次推送我区,由我区街道办事处负责通知社区对该人进行管控,保障了区内返烟人员信息真实准确。

防控疫情,事无大小,下步面对企业复工人员返烟高潮,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做实高速公路返烟人员疫情信息推送工作,保障全区返烟人员的信息准确无误。

(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 初正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