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守初心践使命 把牢疫情“守门关”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一封来自航天小区的感谢信,表达了对一线防疫从事“守城”工作人员的感谢。

2月10日,行政审批服务局3名工作人员被派往防疫一线航天小区和容大东海岸“守城”,他们没有任何借口推辞,即刻到位到岗。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快速传达各类防控信息,做好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晚上加班加点忙碌到深夜才匆匆赶回家。尤其近日连续几天大雪天气,气温骤降,不抱怨不退缩,依然坚守一线迎雪抗“疫”,他们用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现场每个防疫人员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

他们只是全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缩影,也是万千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的一个侧面。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医护卫生人员的冲锋守护下,扎实摸排,守好门关,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攻坚战的胜利。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刘京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