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抗击疫情”主题绘画活动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在特殊时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高新区实验小学充分发挥教育优势,积极开展“抗击疫情”主题绘画活动,以此加强学生们对防护知识的普及和防护意识的提升,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居家学习和生活,科学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学生们纷纷拿起画笔进行创作,他们的作品生动,叩击心灵!孩子们用自己的视角表达了对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的感激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一幅幅稚拙的图画展现着实小学生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战疫,我们在行动!相信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胜利!

附:学生作品展示

张嘉峻 《一起做好防护,期待春暖花开》

曲奕存 《白衣勇士战病魔》

李泓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李博裕 《众志成城·战疫情》

王北辰 《希望之光》

张汶静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马嘉琪 《最美的逆行者》

张靖涵 《战疫必胜》

段盈祯 《向病毒开战》

衣建宇 《战疫》

徐圣哲 《逆行者》

贺一航 《再见病毒》

王源朔《疫战到底,中国必胜》

宋卓轩、夏梓轩、林宇澄、张悦溪、刘峻泽、田家怡……《垂死的病毒》

崔煦晨 、王浩杨、刘慕宸、孙浩晨、李依诺、许益婷、余一鸣、柳淼淼……《中国加油》

此次活动作品以主题鲜明,构思设计及画面效果为评价标准,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曲奕存 《白衣勇士战病魔》;李泓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李博裕 《众志成城·战疫情》;马嘉琪 《最美的逆行者》;张靖涵 《战疫必胜》;衣建宇 《战疫》;徐圣哲 《逆行者》;王北辰 《希望之光》

二等奖:张嘉峻 《一起做好防护,期待春暖花开》;张汶静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段盈祯 《向病毒开战》;贺一航 《再见病毒》;崔煦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孙浩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刘慕晨《勇敢战疫》;余一鸣《中国加油》;柳淼淼《滚蛋吧!冠状菌》;王源朔《疫战到底,中国必胜》

三等奖:王浩杨《战“疫”必胜》;李依诺《中国加油》;金贤俊《武汉加油》;汤惠宇《万众一心,战胜疫情》;宋卓轩《免疫系统保卫战必胜》;许益婷《武汉加油》;孙宇昂《必胜》;王靖焱《万众一心》;宇悦菡《武汉加油》;夏梓轩《平安》;林宇澄《药丸超人大战病毒》;张悦溪《防御病毒,从我做起》;田家怡《垂死的病毒》;刘峻泽《战胜疫情》

(高新区实验小学 张晓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