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办理《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流程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学,保障在鲁人员顺利出行,我省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为方便居民办理《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公告如下:

在烟台高新区居住、连续14天以上没有发热、持续干咳、乏力等症状,且排除以下情形的,可申请办理健康通行卡:

(一)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阳性感染者,未治愈或出院后观察未满14天的;

(二)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

(三)离开本省行政区返回后未满14天的;

(四)与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有接触史,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填写后到所在社区(村)办理《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通行卡经社区(村)防控小组审核并加盖社区(村)公章后生效,有效期5天。各地各单位对持卡人员一律予以通行,且不再实施隔离观察。持通行卡人员仍执行登记、扫码、测体温等管控措施。新冠肺炎疫情解除后,健康通行卡停止使用。

各社区联系电话

海越社区:0535-6922950

海天社区:0535-6922830

海兴社区:0535-6922960

农大社区:0535-6922267

滨河社区:0535-6922735

(马山街道办事处 韩凤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