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再升级 对区内物业小区实行分片分包管理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配合社区做好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期间各物业服务企业防控工作,高新区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对物业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升级,实行区内物业小区分包制管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为同时做好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住建局落实精细化、精准化指导服务,在前期下发《关于全力做好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烟高建字〔2020〕11号)、《关于加强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通告》(烟高建字〔2020〕22号)的基础上,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高新区物业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全区24个物业小区划分为11个片区,每个片区安排一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为分包责任人,落实专人挂钩。各分包责任人积极与分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对接,掌握工作动态,不定期对小区进行巡查走访,督导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履行职责,重点督导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防疫制度建设,加强物业人员管理,落实检测消毒措施,开展居民信息筛查,加强人员进出管理,配合实施居家隔离等工作。对未落实防疫措施、不配合社区工作的责任企业,高新区住建局将严格依法问责查处,将其纳入烟台市物业行业“黑名单”。

(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 唐丽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