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精细”摸排“贴心”服务
利用防控卫星遥感图 做到滴“户”不漏

日期:2020-02-1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渔养企业安全复产复工,近日,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多次联合执法三大队对渔养单位进行“精”“细”摸排,做到“实”“全”登记监测,实时掌握更新外来务工人员信息。

在摸排走访过程中,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联合执法三大队,调配人员力量,分三个小组,对辖区北山片区、邹家疃郝家疃云溪片区、上寨下寨片区渔业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摸排走访,详细登记渔养企业基本情况、职工信息、身份证号、居住地、返回地、业务来往地区等信息,确保高效全面细致地摸排、登记、掌握辖区所有渔养单位相关信息。对外地返回人员列入重点人员名单,截至目前,共走访渔业生产经营单位101户,涉及人员198人,已全部逐一登记备案,做到一户一档,同时利用卫星遥感图形成走访防控卫星遥感图,对辖区渔养企业进行标注、编号,确保不遗漏一户。此次摸排走访过程中,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共排查出外地返回重点人员15人,已形成详细个人台账,并每日对外地返回人员体温情况进行监测。

此外,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建立渔养单位疫情防控群,严把关口,指导服务,就企业开复工问题进行第一时间沟通协调,双管齐下,做到复工、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求各渔养单位强化疫情宣传,做好日常工作区消毒工作、检测入厂人员体温、督导口罩佩戴等防护工作,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社会农业农村发展局——金山湾管理处 王滋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