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学习,同心战‘疫’活动之二:充电辅导两不误,宅家战‘疫’练内功

日期:2020-02-1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工作的影响,区第二实验小学在“居家学习,同心战‘疫’活动中,结合实际周密安排,建立了以“班级为阵地、班主任为核心、学科教师共参与”的网络学习辅导小组,明确班主任、学科教师职责,确保线上学习辅导顺利开展。

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老师们“宅”在家里是怎样工作的吧。

积极筹备

各学科老师以教研组为单位,在认真备课的基础上,仔细甄别,筛选出适合一二年级学生学习的优质资源,制定出详细的线上学习计划。提前一周与家长沟通交流,指导家长下载学习软件,熟悉使用方法。

网上互动

每一天,老师都会把学习任务以文字的形式发到班级群里。孩子们根据课程表,认真学习,积极上传学习成果。各学科老师守候在网络另一端,随时在线答疑,并就孩子的表现给予及时反馈,力争让孩子们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苦练内功

宅在家中,老师们依旧不忘练字、读书,研听优质课,夯实基本功,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面对疫情,我们虽不能冲在前方防疫第一线,但我们二小全体师生立志守好后方学习阵地。我们相信,冬天终会过去,春天一定来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全体师生会通过网络连线,相依相伴,一起学习,同心战“疫”!我们会收获满满的再也不会重来的回忆!

(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张馨月、许永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