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用行动传递爱与牵挂

日期:2020-02-1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疫情当前,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将每个家庭作为抗击疫情的重要防线,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正确认识疫情的同时,也带动孩子们去体会和感悟责任与担当、风险与感恩的重要意义。

近日,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童心抗疫情,我们在行动”活动。倡议发出后,孩子们积极响应,虽然年龄小,但是他们用制作加油横幅、短视频等方式,用稚嫩的字迹、有力的声音,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人致敬,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学生们坚持每天测体温,及时上报自己的动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不聚集、多运动,自觉进行网上学习,帮助家长做好家务劳动。他们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和防护方法,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防疫小卫士的誓言,他们自觉做到“停课不停学”,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

“童心抗疫情,我们在行动”活动在每一位学生心中拉起了疫情防控警戒线,他们祝愿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保重身体,也相信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早日重返校园。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韩晓梅 秦欢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