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摸细排 守好关口 财政金融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财政金融局坚持疫情就是命令,积极动员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更好的守护辖区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局内抽调了干部职工前往中海国际社区驻卡防控,对所有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管理,做好人员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

按照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摸排工作要求,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除选调的网格员外,财政金融局发动全体机关干部,以高昂的创业干事激情,加班加点对银海熙岸小区和中海国际小区分包的住户进行逐一摸排,到目前,共摸排住户1613户,涉及群众3450人。

按照工作职责,为做好区内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开复工,安排专人对全区7家国有企业和24金融机构进行实地走访、排查,督促其防控到位。

(财政金融局 徐大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