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城投公司:疫情面前勇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

日期:2020-02-1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高新区工委管委的要求和部署,高新城投公司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组,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工作力量守护所辖业主的安全,组织公司骨干力量配合区管委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

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战“疫”无情,人有情。高新城投公司积极响应区工委管委的安排和部署,接到抽调任务后,立刻成立了城投公司防疫工作组,由公司中层主要领导带队,抽调了50名党员和员工加入到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中,有的同事挨家挨户打电话排查、统计高新区常住居民信息;有的同事配合社区和物业挨家挨户走访调查;有的同事配合物业在各个小区站卡口岗,严格对进出人员进行把关;所有的同事都没有因为疫情而退缩,全部都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城投公司,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员工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战士”,在“战场上”他们没有退缩,晚上加班至深夜没有怨言;有的同事夫妻双方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的同事主动请缨要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高新城投公司、为高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高新城投人都纷纷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是孩子的父母,是老人的子女,是家庭的栋梁,是同事的伙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疫情面前勇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来临,高新城投人迎难而上,经风雨历久弥坚,担使命初心如磐,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与疫情赛跑的“战疫”。

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根据《烟台高新区企业开复工相关意见》要求,切实维护企业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企业正常开工运行。高新城投公司自2月11日开始,每日针对蓝色智谷、蓝海软件园、创业小宅、科技广场等即将开复工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工作,对即将复工的企业要求其必须严格按照区管委的要求,进行报备,对有值班人员的企业,高新城投公司每日对其进行员工健康档案的检查。为第一时间掌握各个项目的开复工情况,高新城投公司建立了各个项目的疫情防控群,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严格疫情把关

为加强园区管理,高新城投公司进出蓝色智谷园区只设定一个车库进出口,其他出入口全部封闭,所有车辆出入全部要经过消毒、登记及员工体温测量;同时设置了员工专用通道,进入办公区前必须要经过消毒后才能进入,确保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

通过建立公司全体员工个人户籍住址及假期路线信息档案,严格调度高新城投公司在职职工体温,进行身体状况动态管理,做到及早发现、及时上报、妥善应对。上班后,城投公司给每名工作人员发放医用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除要求物业每天进行公共区域的高频率消毒外,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人员每天轮值对办公区域的消毒不低于4次。针对员工就餐问题,城投公司每日为员工提供就餐餐具,实行分时分餐制,即取即走;要求食堂定时通风、消毒,所有的消毒都要做到公开公示。

心系疫情  情暖一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8日下午,烟台高新城投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到蓝色智谷、澜怡园、科技广场、创业小宅、蓝海软件园等项目为物业工作者送去了暖心的慰问品,对物业人员始终坚守在各个项目抗击疫情表示感谢。物业工作者是最辛苦最劳累的,尤其是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他们的工作和责任格外重要,高城投公司希望通过此举能够给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同时要求物业人员严格把关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强化日常防控、抓好每个项目的消毒防疫工作,严格遵循消毒制度,确保不留死角;并配合高新城投公司每日的巡查工作,做到及早发现、妥善应对。

众志成城抗疫情 物资捐赠暖人心 。2月10日上午,高新城投公司收到合作单位田禾源装饰送来的消毒液和酒精。在最关键的时刻,许多合作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忙协调、捐赠防护品,为城投公司雪中送炭,我们定将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区工委管委的安排和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防疫抗疫人人有责,高新城投公司定将团结一心,守护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城投公司 迟颖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